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币官网

USDD

详细介绍

USDD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

USDD是波场DAO储备发行的一种加密货币,价格稳定,用例多样。它将有一个内在的激励机制和相应的货币政策,这将使美元在任何价格波动时能够自我稳定,并有助于巩固美元作为真正结算货币的价值。

去中心化

USDD 协议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提供一个最为稳定、去中心化、防篡改、无冻结的稳定币体系,不依赖任何中心化实体而永恒存在。

 

超额抵押

USDD 由多种主流数字资产超额抵押背书,包括 TRX、BTC、USDT 等,抵押资产的总价值远高于 USDD 流通总价值,抵押率保持在 120% 以上。

 

多链流通

USDD 通过 BitTorrent Chain 跨链协议,同时在波场、以太坊及币安智能链等网络中流通。在波场网络中,USDD 将继续保持 TRC20-USDT 的高速、低费的使用体验, 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。

USDD已成为多米尼克法定数字货币

多米尼克国政府正式立法确立波场公链旗下数字货币 USDD 为该国法定数字货币,并拥有法币地位,已于2022年10月7日正式生效。

 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