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币官网

ETH 以太坊

详细介绍

ethereum.org

以太坊立足比特币创新之上,于 2015 年启动,两者之间有一些显著不同。

两者都允许你使用数字货币,而无需支付服务提供商或银行。但是以太坊是可编程的,所以你还可以在以太坊网络上构建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程序。

以太坊可编程意味着,你可以构建特定的应用程序,以此使用区块链来存储数据或控制你的应用程序功能。这就形成了一条通用区块链,可以通过编程来让其做任何事情。由于对以太坊的功能没有任何限制,以太坊网络上可以出现伟大的创新。

比特币只是一个支付网络,而以太坊更像是一个金融服务、游戏、社交网络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市场,它们尊重你的隐私并且不能审查你。

以太坊能做什么?

属于所有人的银行服务

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使用金融服务。但是只要您有网络,就可以访问基于以太坊的借贷和储蓄产品。

更好的隐私保护

使用以太坊应用时您无需提供所有私人信息。以太坊的经济体系构建于价值,而非监管。

P2P网络

以太坊允许您跳过中间商,直接和任何人转移资产或者签订协议。

反审查

没有政府或者公司拥有以太坊的控制权。去中心化保障了您自由使用以太坊的权力。

商业保障

用户有一种安全的、内置保障机制,仅当用户表示同意后,资金才能够转手。同样,开发者可以确信相关规则将不会变化。

所有产品都是可组合的

由于所有应用程序都构建在同一块区块链上且共享全局状态,这些应用程序可以相互组合构建(像乐高积木一样)。这样就可以一直打造更卓越的产品和体验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