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WEEX

详细介绍

weex.com

WEEX 最安全易用的合约交易平台

 

WEEX交易所,是由新加坡顶级区块链投资机构投资1亿美金打造的数字货币交易所,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,WEEX为用户设立1000个BTC的安全保证金池,同时公示保证资金池的地址。

WEEX交易所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华尔街,硅谷,花旗银行,Google等全球前沿科技金融企业,拥有十年区块链行业经验。国际化的经营团队,團隊分布遍及全球,包含新加坡,台湾和迪拜等地,目前已获得美国,新加坡,迪拜等相关金融牌照。

WEEX交易所,秉持 客户第一,伙伴至上 的经营理念,致力于为全球数字货币交易用户提供安全友好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,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 公平共赢 的合作机会。

_______576x300.jpg

WEEX主要之优势

 

1、持牌合规,数据公开

* 目前已获得新加坡、迪拜、美国MSB等相关金融牌照。

* 全球知名行情网站收录,数据公开接受监督,永久保留交易数据,提供追溯。

 

2、极致专业合約体验

* 平台采用全仓逐仓两种模式,阶梯强平无手续费,並采用加密货币市场原创的标记价格体系,保护中小客户。

* 提供简洁交易和专业交易两种模式,产品设计对标全球顶尖机构,充值提现实时到账。

* 真人客服7*24小时全天候、极速响应,大客户一对一专属客服,用户专属福利中心。

 

3、顶级实力,安全可靠

* 立足海外,服务器多地部署和备份,安全永不丢失,具备完整的服务器安全策略,保证用户信息不泄漏。

* 设立1000个BTC的安全保证金池,资金充足,用户可随时提现。

* 打造匿名安全的交易环境,可使用邮箱注册,提供完整服务。

* 提供谷歌双验证,保证资金安全。

* 分布式钱包管理,资金调配速度快,多重钱包管理验证。

 

4、 安全双风控

* 拥有智能风控系统+人工双层风控避免隐患,确保用户在正确位置止盈止损。

* 专业风控团队,防止平台恶意交易,保证交易公平和安全,保持市场健康运行,维护中小客户利益。

 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