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欧易

详细介绍

okx.com

欧易 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,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、莱特币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。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信仰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核心思想,认为分布式账本和智能合约技术将构建人类的信任基础,消除交易壁垒,提升交易效率,对人类的实体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。因此我们放弃了很多诱惑,全力投入到区块链技术革命的大潮,希望可做一点点改变世界的事情。

我们的技术

欧易采用 GSLB、分布式服务器集群、分布式存储、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、冷钱包、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,以网页端、移动端、桌面端等多终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、稳定、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。同时我们不断根据用户的建议和需求,改进和升级产品和服务,越来越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,创新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永无止境。

关于数字资产

数字货币是一种由密码学保护的数字或虚拟货币,与美元或其他法币不同,并没有实体。 Bitcoin (BTC) 、Ethereum (ETH) 和 Polkadot (DOT) 等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称为区块链,充当去中心化的数字分类账。

每个数字货币交易都记录在区块链中,一旦确认和验证就不可更改,也就意味着交易无法撤销或篡改。

法币依赖的的中心化分类账由银行维护,公众无法访问;而数字货币的交易在公共区块链上进行,任何人都可以追踪或监控。

此外,根据共识机制,人人都可以验证数字货币的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区块链,从而实现去中心化。

人们相信,区块链技术将塑造货币的未来,甚至从根本上改变全球金融体系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