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币官网

USDT 泰达币

详细介绍

tether.to

Tether 代币是最广泛采用的稳定币,在数字代币领域开创了这一概念。作为传统金融系统的颠覆者和传统货币数字化使用的开拓者,Tether 代币支持并授权整个区块链领域不断发展的企业和创新。Tether 代币作为建立在多个区块链上的数字代币存在。

100% 支持和完全透明

所有 Tether 代币 (USD₮) 与匹配的法定货币以 1 比 1 的比例挂钩,并由 Tether 的储备金 100% 支持。我们发布当前总资产和储备的每日记录。

广泛采用

从第一个到最常用的稳定币,再到交易量最大的代币之一,Tether 代币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。Tether 代币是当今主要交易所、场外交易柜台和钱包中采用最广泛的稳定币,包括:

颠覆全球金融业的代币

个人系绳

Tether 代币在一级交易所提供卓越的流动性,使交易者能够在尽可能快的时间内利用套利机会。

商家系绳

对于商家而言,集成 Tether 代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机会。

交易所系绳

Tether 代币在数字代币生态系统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,并且在 24 小时交易量方面是最活跃的。

常见问题

什么是系绳?

Tether 于 2014 年推出,是一个支持区块链的平台,旨在促进以数字方式使用法定货币。Tether 致力于通过更现代的货币方法来破坏传统的金融体系。Tether 通过让客户能够在区块链上使用传统货币进行交易,而没有通常与数字货币相关的固有波动性和复杂性,从而取得了进展。作为第一个促进传统货币(一种熟悉的、稳定的会计单位)数字化使用的区块链平台,Tether 使跨区块链的跨境交易民主化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