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kraken

详细介绍

kraken.com

建立资金的互联网

kraken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、历史最悠久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,凭借我们优质的服务、低廉的费用、多样化的资产选择和严格的安全标准,Kraken一直被评为在线购买和销售加密货币的最佳地点之一—但我们没有止步于此。 自2011年以来,我们一直走在区块链革命的最前沿。

我们的任务是加速加密货币的接受度 以便您和世界可以实现财务自由和包容。

我们是谁

Jesse Powell 从一开始就察觉到比特币的重要性,并认识到比特币交易是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最关键的部分。他一手创立了Kraken,目的是让人们能够快速、安全地投资该领域。从那时起,公司迅速发展,在全球拥有数百名员工。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思想者和实干家团体,致力于让加密货币能在世界通用,并使各行各业的人们能够进行独立投资。

我们做什么

赋予投资者的权利

无论您是高级交易者还是加密货币的初学者,Kraken都能让您有能力制定自己的金融进程。我们的交易平台拥有越来越多供您投资的加密货币对,还有一系列交易工具和功能可供您选择。

机构支持

从场外交易到个性化的白手套帐户管理,Kraken是各种规模机构的加密货币投资方案的首选。我们为所有市场提供卓越的流动性和有竞争力的价格,因此您可以快速、自信地实现您的投资目标。

加入这场变革

自Satoshi在2009年首次开采比特币的创世纪以来,加密已经改变了世界 — 而这其中,Kraken团队担任着领导者的职责。 我们正在寻找那些热衷于将加密货币推向主流的有才华,鼓舞人心的人。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Kraken,请点击以下链接,详细了解我们所有的公开招聘信息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