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币赢

详细介绍

coinw.com

2017年,一群年轻的比特币信仰者聚集成群,他们想通过区块链改变世界,CoinW币赢由此诞生。

如今,已过五年

CoinW币赢成为了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加密资产交易平台,为全球2.2亿数字货币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资产服务入口。

平台宗旨

CoinW币赢成立以来一直秉承“赋能区块链科技金融变革”和“帮助用户财富增值”的服务宗旨,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线,创新突破,引领加密资产行业新趋势。

我们的使命

CoinW币赢肩负实现全球金融自由与普惠的使命,引领加密资产行业新趋势,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资产链接世界、链接未来。

一站式数字资产服务入口

  • 全球新一线交易所

创新的产品生态,全球化运营聚合流量

  • 与监管同行

全球化合规发展,拥抱监管,持有多国金融监管牌照

  • 全球化布局 实现普惠金融

五年开疆辟域,200个国家和地区,800万用户,肩负实现全球金融自由与普惠的使命

  • 安全可靠

业内顶级安全风控体系,分布式系统架构,冷热钱包+多重签名技术、五年0安全事故

  • 优质项目全球首发

严选热门项目,抢占投资先机

  • 加密资产1000+

包含全球市场热门项目,币种丰富,高速撮合引擎、全网深度NO.1

  • OTC交易便捷 快速安全

支持40+种法币交易及信用卡买币,入金渠道多样化、一站式买卖交易

  • 7*24H高效客服支持

全天候、全日制运营模式,第一时间为您解答相关咨询

  • 加密货币理财

理财高收益,期限灵活、随时赎回

我们始终相信,区块链技术一定能让世界变得更透明、更公平。不分地区、不论贫富,人人都应享有平等的金融服务。因此五年来我们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,改善用户的体验,能够让我们的产品给更多人的生活带来好的改变。

联系我们

官网:www.coinw.com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