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Kucoin

详细介绍

kucoin.com

KuCoin背後是兩位技術極客和區塊鏈早期布道者。Michael在8歲時自己編程建立了個人主頁,16歲創立了自己第一家網絡公司。2012年,他從當時的上司Eric那裏第一次聽到了比特幣並開始挖礦。當他想在Mt.Gox上交易時,他發現這個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的體驗對新手極不友好。隨着區塊鏈技術的發展,Michael與Eric意識到這項技術正在重塑傳統金融體系,建立一個不只服務最富裕的人,而是全球每個人的體系,即使他們沒有優良的教育、沒有體面的工作、沒有銀行賬號。2013年末,他們在咖啡廳寫下了第一行代碼,並創立了這家讓所有人擁抱數字資產的全民的交易所。

No.1
全球化第一
2,188,627,451
24小時交易量 (USD)
2700萬+
全球用戶
750+
可交易代幣
關於 KuCoin – 技術驅動產品
我們不斷應用最前沿的技術,打造人人皆可輕易上手的產品,讓區塊鏈惠及更多普羅大眾。
關於 KuCoin – 全民可參與的社區
作為民有、民治、民享的交易所,我們創造了一個全民皆可加入,皆可發表意見,皆可分享價值成長紅利的社區。
關於 KuCoin – KCS,打開KuCoin生態的鑰匙
我們的一切生態都圍繞KuCoin平台通證KCS展開,KCS將帶你開啟所有KuCoin社區成員共建的繁榮去中心化世界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