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币世界

  • 常用
  • 百度
  • google
  • 站内搜索
特别推荐 币世界VIP群币世界VIP群

交易所

bitfinex

详细介绍

bitfinex.com

Bitfinex为早期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,创建于2012年,供散户、专业交易者与机构交易者享有最佳交易体验。

我们始终专注于提供最佳安全标准、高流量、安全以及低延迟的环境,使交易者可以在高流动性市场中交易。我们有一个富有远见的工程师团队,他们具有创造力和专业经验相结合之能力,可为市场上最艰难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。 Bitfinex上架将近200种不同的代币、400个不同的现货交易对以及超过60个永续合约,并定期审查在交易所上架的代币,以确保符合我们的治理和流动性标准。作为数位资产交易平台,Bitfinex为机构和专业交易者优先选择的交易平台。 近十年来 Bitfinex努力不懈让用户了解比特币和区块链的优点和特性,同时,也提供优质的技术环境供用户买卖及持有代币。 我们的领先解决方案、服务和知识奠定成功的基础,使我们可以执行更好且全方位的全球愿景,让我们可以进一步推动比特币的主义精神:平等、公平和自由。 在数位世代我们比过往拥有更多的工具,使人们可以与其他人自由地交易和交流。但是,很多工具建构方式,让交易必须通过储存私人资料的集中式伺服器,并且所收取的高额费用让许多最需要使用它的社群都无法承担。 Bitfinex的使命是建构最先进的技术,使人们可以享有自由及保有隐私的交易和交流。 我们相信比特币提供的技术和支付解决方案可以符合快速、效率和私人服务的需求。由于无集中式服务和不必要的中间机构,且近乎0成本,其可以实现金融普惠和财富自由。 我们也受到比特币去中心化的精神启发,以开发点对点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言论自由,并且我们作为创新分散式系统的Holepunch平台的主要股东而感到骄傲。 由于加密货币具有无需许可的特性,并且能够创造更开放和公平的世界,因此我们坚信它极有可能被广泛接受。 Bitfinex于比特币革命的时间成立,我们所做的一切的目的在于建立简单、可靠以及易于使用的技术以实现自由。

我们的宣言

Bitfinex于2022年11月发表自由宣言,公开声明我们的原则与策略,加速前往更公开与公平的世界,以实现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自由倡导者的愿景。

我们选择萨尔瓦多 – 全球第一个采用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的国家,推动我们的自由宣言。 诚挚邀请大家参阅、评论与支持我们的自由宣言。 Bitfinex自由宣言

trend up icon

我们的愿景

加速前往更公开与公平的世界,以实现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自由倡导者。
send icon

我们的使命

受到比特币精神的启发,我们致力于创建最新科技,供人们能随时随地轻松交易与交流。

我们的文化

Bitfinex诞生于比特币初创改革时期,我们相信点对点网络与密码学奠定更自由与开放的社会基础,并展现其坚忍与经得起考验的技术。

我们是白帽骇客和技术专家,并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做出贡献,也意识到这项技术所带来的潜力。我们的人员拥有自主感和使命感,他们的工作可以影响全世界数百万人。我们的团队由一群极富热忱的成员组成,他们积极主动并注重终身学习,是拥有高度学习动机及企图心的自主学习者。 我们是群做梦也在工作的人。从产品概念至发布的过程中,团队秉持协作精神为着共同的目标无私奋斗并茁壮成长。 我们拥有核心工程和密码学团队的专业的革新纪录实绩。 即使孤单奋斗,我们始终认为诚信及做对的事情则至关重要。我们的核心是一群专注于技术的开发人员,他们努力不懈创造出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以促进自由。

我们对教育的投资

教育为推动正向社会变革的主要关键。 我们投资于世界各地教育计画,推广比特币的知识以发展更好的金融交易与普惠性。 我们持续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好与美好的未来,且目标是为比特币教育提供资源、支持与环境。

币世界 - 币圈导航 - 数字货币行情资讯